•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绿色发展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3-0014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十字镇: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色家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0 发布日期: 2023-03-1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3-0014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十字镇: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色家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0
发布日期: 2023-03-10
十字镇: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3-03-10 08:18 来源:十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推动生态文明建设,2023年3月7日上午,十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十字镇新华村镇银行在十字茶场十三队开展“我为汽车种棵树”植树节活动,共迎“3.12植树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十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小树苗开始植树。大家相互配合,有的挖坑填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位,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一个个小树苗笔直地站在绿化带里,放眼望去,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春天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大地添绿,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贡献一份力。

据悉,十字镇每年都会开展植树活动,在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我镇倡导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群众参与。通过植树绿化家园,共建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