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卫健委>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2-0004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运行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0 发布日期: 2023-02-20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2-0004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运行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0
发布日期: 2023-02-20
郎溪县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运行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6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的规范管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能力,现就窗口相关工作提出如下制度:

一、工作流程

实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流程,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简单咨询可实现现场答复,复杂咨询第一时间联络部门政策咨询联系人,及时给予答复,形成“一站式”闭环工作机制。

二、岗位职责

(一)政策咨询查询。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咨询、查阅、获取国家、省、市及本级政策文件提供精准、便捷服务。

(二)办事服务指引。当办事企业和群众咨询线上或者线下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清晰、准确指引其在政务服务大厅相应专业办事窗口或登录政务服务网进行办理。

(三)指导申请公开。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政策查询需求或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通过网上检索或资料查阅能当场办结的,当场办结;不能当场办结的,指导其向有权处理的行政机关提出依申请公开。

三、服务要求

(一)服务态度。要做到耐心细致,遇人主动热情面带微笑,遇事不推诿扯皮。不擅自离岗、串岗、闲聊。不讲粗话、脏话,不大声喧哗。

(二)服务技能。窗口值守人员要做到熟悉当前政府惠企政策条款含义,并能做出条文解释,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提倡使用普通话。

(三)注意事项。禁止透露与咨询业务无关的政府信息,禁止对外透露企业咨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