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9-00150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3 发布日期: 2022-09-0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9-00150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3
发布日期: 2022-09-03
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3 08: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上午,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中厚、潘俊、方晨阳、姚来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县工商联、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有关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县营商办通报了平台诉求办理情况;县工商联通报了三季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我县测评情况;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参会县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

洪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工作聚焦到作风改进上,聚焦上级考核内容和考核体系,聚焦执行力和落实力,聚焦争先进位,补齐短板指标,拉长优势指标。二要把工作用力在基层基础上,提高对常规工作的认识程度,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改善营商环境。三要把工作安排在关键节点上,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帮扶走访,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工作满意率。四要把工作宣传在点面结合上,县委宣传部及指标长单位要同向发力,营造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会上,洪琳还围绕“经济指标、营商环境、群众满意度、暖民心行动”四项工作作出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