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23〕1号
生成日期: 2023-02-02 发布日期: 2023-02-0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23〕1号
生成日期: 2023-02-02
发布日期: 2023-02-02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2 08:47 来源:郎溪县全民健身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的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实施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经研究,决定举办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郎溪县全民健身委员会

承办单位:郎溪县教体局、郎溪县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住建局

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长跑协会

二、时间地点:

2023年225日(星期六),上午8:30在静湖公园东牌坊广场举行开幕式。

比赛路线:以静湖公园牌坊处为起(终)点,逆时针方向沿公园内部环湖沥青路跑三圈,全程约4.5公里。

三、参赛人员:

1、凡符合参赛组别要求的郎溪籍人员、在郎工作人员均可参加,以身份证、单位证明为准;非郎溪籍人员可经组委会审核后作为特邀人员参加。

2、组委会对参赛人员进行赛前、赛中和赛后的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等有悖体育道德行为者,将严肃处理。

四、组别(男、女)及年龄:

A组:18-29岁(2005年—1994年出生)

B组:30-39岁(1993年—1984年出生)

C组:40-49岁(1983年—1974年出生)

D组:50-65岁(1973年—1958年出生)

五、参加办法:

1、以单位组织报名(全县企事业单位、镇(村)、二级机构均可以组队报名,各镇、街道、单位须将此通知转发本系统、本区域内管理单位)。

2、社会人员自愿参加,以个人身份报名。

3、凡报名参赛运动员,应自行进行体检,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比赛,体检由所在单位或本人负责。主办方统一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六、报名与报到:

1、参赛人员由各单位或个人于2023215日前统一在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racegood.com/player/#/detail/2334,逾期不计。报名联系人:王菊,电话:13866141294。

2、2月23日下午三点在县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参赛各单位领队、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会议,布置比赛相关工作,发放运动员号码布等。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1、均按男、女各年龄组实际参加比赛人数的40%录取名次。其中:一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2%,二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5%,三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8%,优秀奖为本组参赛人数25%,分别给予奖励,所有完赛选手凭号码布领取纪念奖。

2、根据各单位参赛人数及比赛组织情况,设单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3、参赛运动员务必于比赛日上午8:30前到静湖公园东牌坊处集中,参加开幕式。各组运动员于赛前20分钟检录,错过比赛时间,作弃权处理。

4、各组参赛运动员必须在40分钟内跑完全程,超时不计成绩。

八、竞赛时间安排:

1、A    男子、女子       9:00

2、B    男子、女子       9:30

3、C    男子、女子     10:00

4、D    男子、女子     10:30

九、有关要求:

1、各镇(开发区)、街道、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作为本地本部门展示形象、增强信心、营造氛围、凝聚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要明确一名领导负责,一名工作人员具体经办;要把文件转发到系统(区域)内每一个单位,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参赛工作。

2、各镇(开发区)、街道、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报名工作。参赛单位人员报名时由经办人统一在网上选择分组详细填写,不接受面报,以网上报名成功为准。

3、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比赛组委会安排,文明参赛,严禁在参赛中弄虚作假(搭乘交通工具、替跑或瞒报年龄等),否则,一经发现,取消个人比赛成绩和单位优秀组织奖,并收回奖品,给予通报批评。

4、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长跑运动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须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身体健康,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孕妇;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附件: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报名表




郎溪县全民健身委员会 

2023年131












附件:

 郎溪县第十届新春长跑比赛报名表

单位(签章):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组别

1

A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说明:1、报名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年龄分组;

      2、分组时先A组……以此类推按顺序往下填写,否则作为废弃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