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8-00205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真抓实干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8-00205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真抓实干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郎溪县:真抓实干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8-25 07:21 来源:郎溪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郎溪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把招商引资工作视为“第一战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不断创新“双招双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将郎溪打造成为县域制造业强县。

完善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市对县招商引资考核指标,出台《2022年郎溪县“双招双引”工作行动方案》,细化量化2022年度各镇、园区、招商工作组及成员单位目标任务;围绕全县“2+2”产业,重点编制汽车零部件和装备制造产业图谱;结合《宣城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和县情实际,谋划、制定郎溪县的奖励办法。

加强调度,合理配置要素。建立项目信息中心,加强对全县招商引资相关信息的搜集和整理,定期通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浓厚工作氛围;加强与生态环境、科技经信、发改等部门的联系对接,协调解决产能、环保等要素制约;制定招商部门与工业承载平台的会商制度,定期与属地平台对接过会项目的选址、洽谈、签约、开工等工作,促进重大项目协调推进。

强化考核,提升招引质效。优化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指挥棒”作用,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指标,实现争先进位;建立“周通报、月调度、年考核”制度,传导招商压力,精准施策,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率、转化率,确保顺利完成县委“8864”工作目标。(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