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春节前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春节前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春节前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5:55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郎溪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管理,切实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生产经营服务活动,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辖区内唯一一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知识培训、消毒工艺流程、包装标识、洗涤剂、消毒剂索证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该企业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工艺流程合理布局,卫生硬件设施齐全、运转正常,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对消毒餐饮具逐批检验合格出厂,符合餐饮具卫生管理规范。

餐饮用具的卫生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郎溪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餐饮具清洗消毒的监督管理,促进餐饮具集中消毒工作规范运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