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5-00087
组配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5-00087
组配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22: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领导王勇、陈良龙、姚来顺、潘俊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部分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试划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关系郎溪未来五年发展的重大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决扛起责任,提高工作标准,描绘好郎溪发展的美好蓝图。要把握原则,按照“于我有利最大化”的原则落实好“三条线”,守好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的底线,充分利用好生态保护红线的最新调整机遇,最大限度的争取城镇开发边界规模。要讲究策略,突出重点保主保重,主城区立足现有规模,完善功能、补齐短板、强化治理、提升形象;要埋头苦干做好自己的事,规划好“一区一园一港”空间发展格局,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争取苏皖合作示范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梅渚先导区、白茅岭康养基地国家重大政策支持;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举证材料的上报工作。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对接争取落地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向上争取对接,以对郎溪人民高度负责、对郎溪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