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1-00202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全民健身 活力四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5 发布日期: 2022-01-0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1-00202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全民健身 活力四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5
发布日期: 2022-01-05
郎溪县全民健身 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6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01

花漾“三美”新和村 活力四射“体彩杯”

1219日,“三美”新和“体彩杯”第四届山地自行车赛在新和村拉开序幕,县内一百二十余名选手参加了这场活力拼搏的比赛。这场由郎溪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十字镇人民政府承办、新和村村民委员会协办的运动赛事分为三组:男子A组、男子B组和女子组。伴随着国歌奏起,“三美”新和“体彩杯”郎溪县第四届山地自行车赛正式开幕,运动员们激昂宣誓,呈现出一片活力四射、满怀激情的景象。

自行车运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们喜爱,是与健康同行、与幸福快乐同在的优秀运动。为保障本次山地车比赛的顺利进行,早在比赛前三天,新和村便做好了赛场布置等工作,铺平道路、割除树枝杂草、拉设围栏、通知村民注意事项等一件件工作有条不紊的被完成。比赛当天,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村委会,开始着手布置工作台、打扫储物间、提供热水纸杯等工作,保证运动员们到达赛场后能够喝上一杯热水暖和身体。

随着鸣笛声响起,志愿者松开手中的“起跑线”,选手们稳步出发,比赛正式开始!面对陌生的赛道和蜿蜒的山间小路,选手们冷静应对,时而减速保持稳定,时而压低身躯快速冲刺,稳稳把握运动节奏,不足一个小时,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纷纷产生,随后亚军、季军接连而至。完成比赛的运动员们虽然身体疲惫,但他们笑容灿烂、精神饱满,甚至有运动员激动得将自行车高高举起。

最后,主办方为选手们颁奖,拿到奖杯的选手们纷纷将奖杯高高举起合影留念。此次山地车比赛发扬了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不仅给新和村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运动赛事,也为宣传新和村美好生态环境,建设“三美”新和起到了很好推动作用。

02

第二届“和平医院”杯职工八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1218日,第二届“和平医院”杯职工八人制足球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杯赛共有8只县内代表队,近200名足球爱好者参赛。本届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自1120日开赛,八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星科一队、威力健身、老鬼和古南丰队杀出重围,进入半决赛。1218日,决赛在星科一队和老鬼之间进行,最终老鬼队依靠稳固的防守,顽强的意志力,点球战胜对手,夺得冠军。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县足球赛事,本届杯赛首次聘请了专业解说团队,对重要赛事进行网络直播,共直播8场比赛,吸引周边县市区足球观众人次突破2+,对提高郎溪足球运动水平,扩大郎溪业余足球比赛知名度,吸引“一地六县”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