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绿色发展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202-0003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大气办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管控APP使用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202-0003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大气办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管控APP使用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8
发布日期: 2022-02-18
郎大气办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管控APP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4:50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郎溪县大气管控咨询服务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我县第三方咨询管控服务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17日上午,县大气办组织召开郎溪县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管控APP使用培训会议,县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成员相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和郎溪经开区管委会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大气办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管控APP使用背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三方服务团队对管控APP功能以及承办单位人员使用指南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同时现场指导下载管控服务APP及分发使用账号,并演示了管控APP的使用。最后针对管控APP的使用开展了现场交流答疑。县大气办结合工作情况建议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熟悉APP软件,充分掌握使用流程,使用过程如有疑问及时与第三方服务团队对接,助力建立更完善有效的交办整改运行机制。

下一步,将开始正式使用管控APP,将以微信工作群+管控APP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问题交办,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扎实推进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