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决策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202-00030
组配分类: 决策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郎溪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的通知 文号: 郎府法领办〔2022〕12号
生成日期: 2022-02-15 发布日期: 2022-02-15
郎溪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郎溪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5 08:58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了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宣城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将《郎溪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本目录明确的各承办单位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宣城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要求,会同有关单位,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起草决策草案,完成决策论证过程。

二、列入目录的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三、各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四、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并根据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情况实行动态调整,确需新增或调整的,由决策事项承办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

附件:郎溪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郎溪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