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新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发镇政府> 机构职能> 行政村(社区)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403-00092
组配分类: 行政村(社区)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官桥村概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403-00092
组配分类: 行政村(社区)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官桥村概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日期: 2024-03-18
官桥村概况
发布时间:2024-03-18 08:10 来源:新发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新发镇官桥村是安徽省第一批确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点示范村”,与江苏省接壤,214省道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全村总面积13.2平方公里,共有村民组27个,农户1026 多户,常住人口3168人,农民人均年收入超过12000元。

官桥村地形以半山半丘陵为主,位于亚热带,阳光充足,雨水充沛,资源丰富,境内花卉苗木众多,香樟成林,紫薇争艳,松涛阵阵,是全镇有名的花卉苗木和水产养殖生产基地。
官桥村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有党员97人,其中女党员19名。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4人。

官桥村历史上一穷二白,发展起色不大,村级经济基础较为薄弱。2004年以来,村党组织一班人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于村情和形势发展的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以改革创新、洼地崛起的精神,因地制宜、自我加压、突破常规、弯道超越,用“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三个贴近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深入谋划社会主义新型农村的发展前景。近几年来,官桥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民生福祉得到极大改善,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走在了全县前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是突飞猛进,多次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好评和各级部门的通报表彰。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

办公地址:官桥村村委会

联系方式:7651031

负责人姓名:赵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