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2112-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数据资源局赴上海市虹口区推进“跨省通办”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2112-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数据资源局赴上海市虹口区推进“跨省通办”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郎溪县数据资源局赴上海市虹口区推进“跨省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2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数据资源局赴上海市虹口区推进

“跨省通办”工作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决策部署,助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破解群众“异地办事难”问题,郎溪县数据局积极与上海市在郎飞地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就职工跨省办事进行多次对接,打通了残联和医保等部门的“跨省通办”办事渠道。

在与上海市虹口区相关部门多次沟通的基础上,11月底,县数据局派遣专职工作人员携带农场职工遗属申领生活困难补助费申请材料,赴虹口区社保中心进行办理,并就下一步“异地代收代办”工作模式进行磋商。

下一步,县数据局将继续扩大“跨省通办”服务范围,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便捷度和群众满意度。(通讯员:高飞)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