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11-0012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一地六县 心动康养 抖音挑战赛正式上线!参与打卡你心中的美好生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11-0012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一地六县 心动康养 抖音挑战赛正式上线!参与打卡你心中的美好生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一地六县 心动康养 抖音挑战赛正式上线!参与打卡你心中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3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成为国家战略。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康养游也应运而生,成为旅游发展新风口。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及长三角“一地六县”文旅局协办的“一地六县  心动康养” 2021年长三角“一地六县”康养游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网广泛征集短视频作品,记录长三角“一地六县”城市的康养目的地,打卡你心中的美好康养生活!


一地六县,“心”动康养。位于长三角腹地,皖苏浙三省交界的“一地六县”即安徽省广德市、安徽省郎溪县、江苏省宜兴市、江苏省溧阳市、浙江省安吉县、浙江省长兴县、上海白茅岭,是长三角一块无缝对接的天然功能区块,拥有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5A景区、26个4A景区。

不论是广德市拥有“只缘此洞奇天下,流连忘返数万年”美誉的太极洞景区、郎溪县坐拥“一佛撑云石抱寺,两湖襟月水环山”美景的观天下景区、宜兴市将诗情画意写进人居环境里的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溧阳县藏在密林一隅的天目湖御水温泉、安吉县童趣梦幻的HelloKitty乐园、长兴县古朴静谧的大唐贡茶院,还是田园闲趣的上海白茅岭农场……

这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丰富多元的人居体验,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赋予更多的可能性。无论你眼中的理想康养生活是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还是宜居宜养的自然秘境,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现在邀请你参与#一地六县  心动康养抖音挑战赛,分享你眼中的一地六县式美好康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