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10-00068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一地六县”郎溪片区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1-9月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0 发布日期: 2021-10-20
关于“一地六县”郎溪片区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1-9月份)
发布时间:2021-10-20 11:44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郎溪县委办公室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郎溪片区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办〔2021〕14号要求现将各责任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予以通报(见附件)。

有关县直部门和乡镇围绕“一地六县”郎溪片区规划建设,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在完善建设规划、加强交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

请各责任单位对照工作任务安排,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倒排计划、持续推进,并按要求定期报送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一地六县”郎溪片区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一览表(1-9月份)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