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6-00193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县长肖阳解读郎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6-00193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县长肖阳解读郎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主要负责人解读】县长肖阳解读郎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发布时间:2021-06-21 11:20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上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解读了《郎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肖阳对各企业多年来为郎溪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场主体是稳就业扩就业的“顶梁柱”,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面对当前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要正面问题,政企“共振”,增强发展信心。

肖阳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方法,更好激发市场主体创造力。做到更高效率保障要素供给,更大力度支持创新技改,更好服务赋能企业发展,加快打造政府“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市场主体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

肖阳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克难奋进,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战略眼光,强化责任担当,情系支持郎溪,积极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建设历史机遇,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做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共享发展,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