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9-0003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全县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1-09-09
肖阳主持召开全县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0: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全县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就我县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逐一梳理存在问题,逐项研究推进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出席会议。


肖阳指出,教育、卫生、民政等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惠及千家万户,事关郎溪长远发展,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共享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建设、管理使用,全力提升全县公共服务水平,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谋划和规划,加大项目向上争取力度,积极吸纳和招引社会资本参与社会事业发展;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公共设施作用,以高质量公共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就教育、卫生、民政等领域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参会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与会县领导逐一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