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市政服务> 市政基础设施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112-00057
组配分类: 市政基础设施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2 发布日期: 2021-12-1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112-00057
组配分类: 市政基础设施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2
发布日期: 2021-12-12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2-12 17:07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县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积极部署,不断提升市政基础设施水平,完善城市功能。

做好项目谋划。根据城区现状,市政中心积极谋划道路维修、路灯改造、绿化提升、背街巷道整治、行人过街、机非分离、人车分离等一批市政项目,分三年进行实施,不断补齐市政设施弱项短板。

开展项目建设。根据前期制定的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实施本年度建设项目,目前,城区人行道大翻修工程、背街巷道管网改造工程、公园游园绿化提升工程、建平大道大中修工程、G235国道路灯改造等5个项目正在施工中,新建十一个路口红绿灯电子警察二期工程、十七个路口交叉口渠化工程正在网上招标。

强化日常养护。在做好市政设施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强园林绿化与市政基础设施养护力度,加大巡查和考核,使长效管理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市政基础设施管理水平和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