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8-0013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2021年1-7月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11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1 发布日期: 2021-08-21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8-0013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2021年1-7月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11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1
发布日期: 2021-08-21
我县召开2021年1-7月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 11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发布时间:2021-08-21 00: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1-7月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座谈会,邀请11位企业家代表,共话郎溪新发展,共叙“亲清”政商情。县委书记嵇文在座谈会上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座谈会。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王勇、姚来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嵇文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在座企业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全县各位企业家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各位企业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克难奋进的工作干劲,有力地拉动了全县经济的增长,支撑了郎溪发展的大局。各位企业家不仅在上缴税收、提供就业、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防寒等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尤其是当前,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人民围绕高质量发展奋力奔跑,广大企业家主动顾全大局,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能够坚决果断的执行,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携手奋进,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郎溪企业家的优良素质,也让我们看到了郎溪高质量发展的希望和动力所在。

嵇文表示,真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全力推进郎溪经济再上新台阶。当前郎溪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各种机遇叠加释放的集中发力期,更是企业家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的黄金创业期。各位企业家们要重实业,做有厚度的企业家;快转型,做有活力的企业家;强素质,做有冲劲的企业家;负责任,做有担当的企业家,牢固树立实体经济支撑发展的意识,扎根郎溪,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起把郎溪工业的基础打实打牢。

嵇文强调,我们郑重承诺,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坚决为企业在郎溪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要尊商重商亲商,让企业家更有“尊严感”;要转变工作作风,让企业家更有“获得感”;要厚植发展沃土,让企业家更有“归属感”,通过集中攻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针对性的问题解决机制和系统性的政策落实机制,切实提升为企服务实效。

肖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县企业今年以来成绩来之不易,也鼓舞了全县各行各业,增强了发展的信心。郎溪为企业服务的软环境和硬环境将会越来越好,企业家们也要充满信心,努力奋进,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变为发展的真金白银,变成郎溪的金山银山,加快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把“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摆在心里,以思想指导行动,让企业发展更加舒心、让企业办事更加顺心、让企业投资更加放心。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通报了参会企业 2021年1-7 月纳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