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8-0005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发布日期: 2021-08-1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8-0005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发布日期: 2021-08-13
肖阳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0: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上午,县长肖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余良、李晔、姚来顺、陈雪、张峰、姚辉及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评论文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成员和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谈体会、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

肖阳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新思想,倾力用心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聚焦“学党史”,坚定信念;聚焦“悟思想”,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落实根本宗旨;聚焦“开新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肖阳强调,要读懂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锤炼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锻造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牢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在新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好郎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