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新发镇开展2021年计划生育贫困特扶对象慢性病救助项目及大病住院救助项目摸底申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107-00030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新发镇开展2021年计划生育贫困特扶对象慢性病救助项目及大病住院救助项目摸底申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发布日期: 2021-07-09
郎溪县新发镇开展2021年计划生育贫困特扶对象慢性病救助项目及大病住院救助项目摸底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7:2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倡导的“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活动,近日,郎溪县新发镇开展计划生育贫困特扶对象慢性病救助及大病住院救助摸排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标语、横幅、广播、电视、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做到应知尽知。

二是上门收集信息。各村(社区)志愿者深入一线,走访特扶对象,了解相关信息,建立信息台账,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申报。

三是严明纪律,接受监督。把好资格申报审核关,确保不出现漏报错报现象,并通过多种形式公示项目对象名单,增强项目工作透明度和公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