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103-00024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水利局宣城市重点涝区排涝泵站-钱浒站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8 发布日期: 2021-03-08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103-00024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水利局宣城市重点涝区排涝泵站-钱浒站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8
发布日期: 2021-03-08
郎溪县水利局宣城市重点涝区排涝泵站-钱浒站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8 14:3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分局拟对《郎溪县水利局宣城市重点涝区排涝泵站-钱浒站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科。

联系电话:0563-7033916

   址: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窗口

项目名称:宣城市重点涝区排涝泵站-钱浒站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郎溪县水利局

建设地点:县第一联合圩下半部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赛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钱浒站位于郎溪县第一联合圩下半部,共包含3个泵站:钱浒一站(钱浒站)、钱浒二站(松林站)、钱浒三站(朱侯站)。总投资4962.5万元,总占地面积为6339平方米。保留原钱浒老站,在钱浒老站与下堤路之间新建钱浒新站;拆除松林老站,在原泵站位置重建松林新站;保留朱侯老站,在原钱浒三站西侧扩建朱侯新站。排涝标准采用10年一遇最大24h降雨24h排出。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1施工废水经处理后回用于施工和洒水降尘,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

2、施工场地清扫、洒水抑尘、混凝土拌合机配置除尘器、水泥装卸做好相应封闭、加强物料的管理、加盖防风篷布;加强施工机械和车辆的管理、合理安排运输路线。

3、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噪声设备尽量远离敏感点,禁止预制场内进行夜间施工、严格控制车辆运输时间、控制施工机械作业时间段,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尽量缩短施工周期。优先选用低噪声设备、泵房机组设置隔声罩。

4、土方就近回填,弃土、建筑垃圾规范外运至指定地点。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置。

5、及时复绿,及时采取措施避免水土流失。

有关部门意见:市发改委、县水利局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