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101-00047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21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3 发布日期: 2021-01-13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101-00047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21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3
发布日期: 2021-01-13
郎溪县举办2021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4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及时落实国家(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规范《2020年版》)111日在县卫健委举办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市妇计中心妇保科科长杨景红授课。县卫健委副主任岑晓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景红带领大家学习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规范《2020年版》,对孕产妇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检测服务技术要点、母婴阻断、儿童治疗及随访、梅毒的实验室检测、信息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县妇计中心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信息上报作具体要求。

通过班前和班后问卷测试得知,各医疗保健机构医务人员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干预服务技术相关知识知晓有了显著的提高,培训班的效果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健全母婴传播服务体系,完善相关工作规范和服务流程。二是加强信息管理,各医疗保健机构要确保相关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三是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加强全程随访,尊重个人合法权益,保护个人隐私,努力营造无歧视的医疗环境和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