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22MB0U378048/202102-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吕海波接待台商协会企业家一行来郎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8 发布日期: 2021-02-28
索引号:
12341722MB0U378048/202102-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吕海波接待台商协会企业家一行来郎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8
发布日期: 2021-02-28
【领导活动】吕海波接待台商协会企业家一行来郎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28 16:05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在郎接待了台商协会部分企业家一行,就在郎投资建设开展了深入的座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章泽,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谢义宏等陪同。

座谈会上,首先通过招商宣传片的方式更直观的介绍了我县的地域环境、交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等。随后,谢义宏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会后,吕海波、章泽等陪同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的台资企业帏翔电子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了解投资环境。

企业家们对我县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后期将加大双方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