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住建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102-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 加大节前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102-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 加大节前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县住建局市政中心 加大节前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力度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4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临近,为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市政中心加大城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力度。

加大市政基础设施排查。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市政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对城区道路路面、各类井盖,消火栓、路灯等进行全面摸排,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拍摄现场破损照片,形成问题台账。

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根据排查的问题,养护单位及时开展维修工作,截至目前,已更换损坏消火栓7套,疏通排水管网20米,完成伍员路、郎川大道、亭子山路等道路坑槽修复200平方米,更换人行道及国购、华润苏果等商业广场地砖650平方米、各类井盖27套,更换路灯200余盏。

持续做好巡查维修工作。每日对城区主、次干道全面进行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井盖缺失、道路坑洼不平等问题,及时做好围挡或放置警示标志,请专业人员集中处理和维修,不留盲区,确保城区市政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