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开放型经济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2-00066
组配分类: 开放型经济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2-00066
组配分类: 开放型经济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9
发布日期: 2021-02-09
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9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一次预审会议,县领导张军、吕海波、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肖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全力以赴抓好2021年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一要突出招大引强。大力实施精准招商,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大而好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好。二要突出集约节约。加大低效闲置用地盘活力度,积极开展“标准地”“亩均论英雄”改革,谋划建设小微产业园,推进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三要突出培大育强。以产业链“链长制”、产业集群“群长制”为抓手,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做强做优,促进优势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