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1-0017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县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县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8: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县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分解下达《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县长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扎实作风、敢于担当、共同努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吕海波,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王勇、姜圣林、宗杨,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出席会议。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郎溪建设起步之年,也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高位起势之年。形势逼人,加快发展才有出路。进入新阶段必须要有新气象,落实新任务必须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必须抓好新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人人谋发展、人人思发展、人人促发展。

肖阳要求,谋事在人,谋定而动才有方向。系统谋划“十四五”,务必走好起势之年;科学规划“一地六县”,务必打好开局之战;完成年度计划,务必安排好争分夺秒。

肖阳要求,干事靠人,艰苦奋斗才有辉煌。要以每个干部的好状态保证全县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以每个部门的“好胜心”赢得全县工作争先进位的好气势,以每个时段的好成效确保全年的好成绩。

肖阳强调,成事在人,人民满意才是根本。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扶实体经济;要培大育强,转型升级;要倾注民生,改善生活;要三农着力,乡村振兴;要政府过紧日子,实现群众过好日子。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肖阳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守住安全防线;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和监管,扎实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书面印发了《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度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的通知》;县安委办通报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分别作汇报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作部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