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致宣城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致宣城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致宣城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02 11:45 来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宣城籍在外人才朋友们:

金鼠辞岁,福牛临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长期以来,宣城籍在外人才敢闯敢试、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宣城儿女勤劳朴实、诚信善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你们为家乡争光添彩,家乡为你们骄傲自豪!

当你们在外打拼时,279万家乡人民也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2020年,全市上下在团结奋进中共克时艰,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前行,“十三五”规划目标超额完成,疫情防控取得确诊病例数全省最少、人口感染率全省最低的重要战略成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奋斗与汗水,更离不开每一位宣城籍在外人才的关心和支持。

政以才治,业以才兴。近年来,宣城市深入推动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和“宛陵聚才行动”,坚持全职引才和柔性引才相结合,集聚和培育各类人才,出台系列人才支持政策,着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重才爱才惜才用才浓厚氛围已蔚然成风。如今,家乡不仅是你们承载乡愁的故土,更是你们创新创业的热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深入推进,宣城更加需要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更加需要人才的强力支撑,特别是每一位宣城籍在外人才的支持和帮助!家乡人民热诚期盼你们在外开创辉煌事业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家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招才引智举贤荐能,也更加欢迎你们回乡创新创业,共同建设宣城美好未来!

春节本是全家团圆之时,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出行风险依然较高,为了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希望广大在外人才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祝愿宣城籍在外人才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