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2020年政务公开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2020年政务公开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县交运局2020年政务公开总结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7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提高政府信息水平。现将2020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局对本年度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编目,截至12月31日,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达70余条。

为及时做好工作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二是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注重公开内容的真实性、时效性,针对公开项目的不同情况,确定公开时间,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和更新,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做好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做到了无涉密事件的发生。

二、下一步打算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队伍专业化理论化水平,我局将加大政务公开的学习培训力度,督促工作人员深入解读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政策,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不断细化和完善考核标准,切实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摸排整改力度,使政务公开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经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