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9-00201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1 发布日期: 2020-09-21
郎溪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8:14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推进我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工作,提高医保电子凭证应用覆盖面,有效提升医保电子凭证认证激活率与结算使用率,9月16日,我县特邀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详细解读了医保电子凭证通过支付宝渠道推广的活动方案,包括对定点医药机构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的激励和奖励政策、如何绑定门店生成药店专属二维码等。参会人员就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方式方法与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近期还将分批次赴各乡镇、各相关医疗机构上门开展推广宣传活动。

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今年主推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可极大地方便老百姓就医购药。下一步,我县将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工作,让广大参保人员切实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就医购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