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4 发布日期: 2021-01-1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4
发布日期: 2021-01-14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01-14 17:27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我局认真贯彻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创新公开形式,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政府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现将我局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

2020年,我局始终高度重视政府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业务开展,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发展环境,树立商务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并进一步完善公开制度,共完善郎溪县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政策解读制度等8项制度。

(二)扎实推进权力清单网上运行。将我局权力清单、便民服务项目进行录入,进行网上公开。

(三)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是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主动公开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和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等相关政策举措和落实情况,特别是商贸行业中的电子商务扶贫信息公开,及时跟进公开精准脱贫相关信息。

(四)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程序和形式,积极推进县人民网的升级工作,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按时报送统计信息。对商务局信息公开栏目实时调整完善,确保内容及时、无空白栏目。

)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保障。加强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组织、协调职能。强化学习培训,积极学习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人员培训计划。强化督查考核,加强信息公开工作意见文件的分解任务。同时,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纳入年度工作重点和目标考核,并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效能考核等有效衔接,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郎溪县商务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