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101-00022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日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400万米化纤面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1 发布日期: 2021-01-11
《安徽日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400万米化纤面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7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分局拟对《安徽日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400万米化纤面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科。

联系电话:0563-7033916

    址: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窗口

项目名称:年产5400万米化纤面料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日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十字园区远华纺织西侧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炎羿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十字园区远华纺织西侧,总投资14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9160m2,年产5400万米化纤面料。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1)本项目废气主要为烘干过程中产生的少量烘干废气。根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关于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中“使用的原辅材料VOCs含量(质量比)低于10%的工序,可不要求采取无组织排放收集措施”,项目使用的浆料为环保水性浆料,可不要求采取无组织排放收集措施。

2)喷水织机引纬废水与综丝清洗废水经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后,80%生产废水回用于厂内喷水织机生产,20%废水与经隔油池、化粪池预处理生活污水接管郎溪(中国)经都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总排口设置在线监测装置。

3)设备通过合理布局,设备减振等措施后,厂界噪声应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

4)设备产生的废机油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内,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废丝与不合格产品外售,污泥交规范化处置。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清运。

有关部门意见:县发改委、郎溪县环境监测站。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