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绿色发展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11-0009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8 发布日期: 2020-11-18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11-00096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8
发布日期: 2020-11-18
郎溪县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9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芜湖、宣城两市调研,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郎溪县抢抓重大历史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总基调,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深入实施重大生态环保工程,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保障区域生态安全。

2020年11月17日,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带队赴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对接汇报郎溪县“一地六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姚来顺、政府办主任姚辉,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肖阳县长汇报了我县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共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工作思路和初步框架。副县长姚来顺汇报了我县目前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举措以及就示范县创建、环境总量、项目资金和联防联控方面恳请省厅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厅孙艳辉总工,办公室、水处、生态处、综合处和环评处有关业务科室出席会议并对我们恳请的问题给予答复,将积极支持郎溪在“一地六县”的发展,帮扶指导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建议我县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高水平谋划、高质量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打造在长三角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全面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