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1-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长肖阳深入一线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2 发布日期: 2021-01-0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1-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长肖阳深入一线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2
发布日期: 2021-01-02
县长肖阳深入一线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2 17: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日,县长肖阳深入一线检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慎始如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铁路建管中心、县商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台客隆商场、安徽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肖阳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现场实地检查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肖阳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市场产销两旺,人员流动密集,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形势错综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肖阳要求,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预防为主,聚焦外防输入,突出“人物同防”,持续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精准防控,强化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入郎闭环管理和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统筹做好重要商品的供应保障和稳定物价工作,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肖阳强调,要压紧扛牢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随后,肖阳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新发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