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2-00144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9 发布日期: 2020-12-2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2-00144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9
发布日期: 2020-12-29
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23:0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我县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彭禧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县领导吴改、虞文胜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副县长姚来顺主持。

仪式上,彭禧元与陈忠才共同为郎溪县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涛城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委第一书记虞文胜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宣布关于成立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的批复,涛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总部位居郎溪县涛城镇,其下辖的白茅岭农场涛城分场与郎溪县城东新区紧密相连。场地双方长期在特色农业、生态环保等领域深入合作。此次乡镇机构改革中新设立的郎溪县涛城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协调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合作发展;负责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建设工作;致力于项目谋划、产业发展、要素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沟通协调,共建共享,协同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

我县首个乡镇“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我县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征程上,正奋楫扬帆、逐浪前行,从过去的“单向融入”变为“双向互动”,以深度融、主动融、多元融的姿态融入长三角,努力把郎溪建设成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的“一地六县”长三角工贸文旅创新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