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101-0001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1 发布日期: 2021-01-01
全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1 21: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县长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姜圣林主持会议。

肖阳指出,要务必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体制机制、人员、物资等准备工作,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

肖阳要求,要务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预防为主,聚焦外防输入,突出“人物同防”,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精准防控,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机制,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肖阳强调,要务必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督导检查,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县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十字铺茶场、白茅岭农场分管负责同志,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