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食品药品安全> 行政处罚案件及违规名单
索引号:
11341722095382012R/202012-00074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案件及违规名单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2020年12月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索引号:
11341722095382012R/202012-00074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案件及违规名单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2020年12月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食品类)2020年12月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3)
发布时间:2020-12-25 14:35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强制措施)

1

郎市监〔2020〕255

郎溪县易民酿酒坊涉嫌生产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白酒案

郎溪县易民酿酒坊

92341821MA2QQT6U95

谢平子  

2020年9月29日,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要求,委托承检机构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郎溪县易民酿酒坊生产的白酒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2020年10月30日,承检机构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出具了检验报告(编号为:TWJD20100265),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第八十四条

自动履行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4

 

2

郎市监罚〔2020〕258

郎溪县美琴超市涉嫌将特殊食品和普通食品混放销售案

郎溪县美琴超市

92341821MA2T5W3L2P

胡德宏 

2020年1217日,我局执法人员在位于郎溪县飞鲤镇振兴村分路碑3号门面房的郎溪县美琴超市检查时,现场发现当事人经营场所内属于保健食品的红牛功能饮料可乐等其他普通饮料食品混放销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五)项

自动履行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4

 

3

郎市监罚〔2020〕259

郎溪县忠武超市涉嫌销售食品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案

郎溪县忠武超市

92341821MA2TAAH90A

汪忠武

2020年12月16日,我局执法人员在位于郎溪县飞鲤镇振兴村上村114号的郎溪县忠武超市现场检查时,现场由当事人经营者汪忠武妻子田文莲陪同检查。执法人员随机选取标称诏安县华之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凝多”果凝果卷要求其提供其供货者的许可证及进货食品的合格证明及相关进货票据等进货查验记录,其现场无法提供。当事人经营者汪忠武妻子田文莲承认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当事人无违法所得。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

自动履行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4

 

4

市监2020249

郎溪县凌笪乡润益购物中心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案

郎溪县凌笪乡润益购物中心

92341821MA2P0UCR2A

厉花萍

当事人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将未标明净含量、生产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生产许可证编号的山核桃仁购进并对外销售的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和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一)、第(三)、第(八)项之规定,构成进货时未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的行为和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的行为。

警告;没收非法财物;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

主动履行

2021.1.5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1

扣押

5

市监2020248

郎溪县凌笪乡任缘超市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案

郎溪县凌笪乡任缘超市

92341821MA2QQ6GW65

陈火琴

当事人将保健食品“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的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构成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的行为。

警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

主动履行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