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检查和巡查发现安全监管检查问题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011-00010
组配分类: 检查和巡查发现安全监管检查问题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县应急局赴涛城镇重点企业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发布日期: 2020-11-02
县应急局赴涛城镇重点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2 10:31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宗勇带队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涛城镇兴宙医药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县应急局基础股负责人、县政府购买服务中安广源公司相关专家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企业生产工艺源头开始对企业进行细致检查,并重点对企业配电房、硫酸储罐、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特别是对企业在建施工工程提出了甲方安全监管要求。

检查组还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相关资料,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法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