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2-00074
组配分类: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张军主持召开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3 发布日期: 2020-12-0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2-00074
组配分类: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张军主持召开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3
发布日期: 2020-12-03
张军主持召开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暨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省、市前三季度评估结果,解读了我县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张军在会议中指出,各与会单位要及时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争取在在全市保持“四送一服”工作先进。

张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四送一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共同建立服务实体经济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协作,全力推进各项考核指标的落实;要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提升“四送一服”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包保知晓率。二要毫不放松、把握关键,准确抓住“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加大政策宣讲,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要发挥“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满意度;要强化信息上报和工作宣传,营造服务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实效。通过建立常态化工作通报机制,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常态长效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