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2-00072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结硕果 总计8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我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结硕果 总计8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11 19: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在我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30个项目达成合作,签下了总投资85.53亿元的招商引资大单。

在签约仪式上,安徽金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二期工程落户郎溪,这是该项目一期工程投产后的又一重大投资,据了解,该企业落户于十字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高档汽车内饰面料,二期计划用地50亩。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安徽金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我们企业主要是看中郎溪地理位置,位于长三角发展一体化发展的前沿,还有“一地六县”合作区的发展前景,境内还有商合杭铁路、定埠港、沪渝高速和常溧高速,为我们企业的物流,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提供了更便利的选择。

协议资金1.5亿元,年产20万台套汽车检测、维修专用设备、工具的安徽迅驰工具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也在此次仪式上成功签约。

安徽迅驰工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雁:我们企业是2018年来到郎溪,在这边深切的体会到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从领导到部门,从基础工程施工到后期的人员选聘,都从我们企业的角度帮助我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签订了二期合同,要尽早的投产起来。

今年以来,我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一地六县”发展机遇,聚焦做大做强特色化成套设备、汽车零部件、电梯及部件、纺织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通过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招商项目线索转化率、签约率、开工率,随着一批“大好高”项目入驻郎溪,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义宏:本次集中签约,共签约项目30个,协议资金85.53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落地,将为郎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招商选资不动摇,不断推动郎溪招商引资工作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