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1-00050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正式签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13 19: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张军、李少中、冯后祥、邱金凤,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高级副总裁刘军,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君澜酒店集团高管团队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通报了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等情况。君澜酒店集团与郎溪县国投公司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王建平详细介绍了君澜酒店集团企业情况和运营业务,他表示,郎溪县区位优越,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君澜酒店集团将与郎溪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具有郎溪特征和文化特点的酒店项目。

彭禧元代表郎溪县委县政府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君澜酒店集团的入驻表示欢迎。他指出,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的正式签约,代表着我县国有资产运营投资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结盟,标志着国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入驻郎溪,也标志着我县即将迎来高端酒店管理新型业态,将极大地提升我县接待服务水平,为加快促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的建设,加速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君澜酒店集团位居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在全国23个省市投资管理超160家高端酒店,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魅力、休闲度假特征、高端生活品质的高端酒店品牌。此次双方签约合作的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将于2021年底建成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