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2011-00024
组配分类: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郎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2011-00024
组配分类: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郎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郎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5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强化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做好境外入郎人员的摸排工作。全县各乡镇、行政事业单位要向单位干部职工做好宣传,近期如有入郎计划的境外人员或其亲友,需第一时间将个人或其亲友信息(包括个人资料、所在国家及城市、返程事由、入境时间、途径口岸、返回航班车次、联系方式等)如实向所在村(社区)委会或派出所报告。

2.做好境外入郎人员的入境管理工作。积极与境外入郎人员联系沟通,引导所有从境外入郎人员要积极配合入境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须在入境地就地、就近隔离14天。隔离期满方准入郎。

3.做好境外入郎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境外入郎人员入郎后,要对其及时做好个人详细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解除隔离证明和隔离期间的2次核酸检测结果。同时,落实居家健康管理14天,居家健康管理期间一律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即入郎后24小时内和满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