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10-00046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县长肖阳率队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发布日期: 2020-10-30
郎溪县县长肖阳率队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7:33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9日上午,郎溪县县长肖阳率队督察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解决。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陪同检查。

肖阳一行首先来到商合杭铁路十字镇大华村取土点查看现场生态恢复情况;随后来到十字镇驻地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最后在郎溪县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整改进展。

e3857dff6093eab3d9ffdad4b66b87f

 

0b969e6d384018a12363c0c9bc38ee5

调研中,肖阳指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聚焦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加力加劲推进各项反馈问题整改,从而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肖阳强调,整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大华村用地单位赶上进度,在2020年底全面完成用地区域复林工作;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污水处理厂以及城区污水处理扩容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尽快投入使用,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和城市生活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最终保证南漪湖水质持续稳定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