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1-00011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传染病防控】郎溪县开展托育机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1-00011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传染病防控】郎溪县开展托育机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传染病防控】郎溪县开展托育机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1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冬季节交替变换之际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托育机构秋冬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15日,郎溪县卫健委组织传染病防控指导专业人员深入到该县托育机构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托育机构的制度建设、晨午检记录、消毒记录、教室通风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下发指导意见书,并结合当前高发的手足口病防控,对托育机构日常消毒、应急消毒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要求托育机构:一要全方位向孩子们及家长开展健康教育,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二要加强健康监测,每日检测体温,一旦出现聚集性疫情,要做好疫情报告、调查处置、预防和感染控制等工作措施。

通过此次指导,提升了托育机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水平,有效防范托育机构传染病聚集性疫情发生,为保障托育机构孩子们身体健康提供了帮助。(晏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