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行业帮扶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0-00034
组配分类: 行业帮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健康脱贫】县卫健委赴岳西开展健康脱贫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0-00034
组配分类: 行业帮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健康脱贫】县卫健委赴岳西开展健康脱贫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健康脱贫】县卫健委赴岳西开展健康脱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2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安徽省关于脱贫攻坚和健康脱贫工作要求,根据县委工作安排,县卫健委组织相关医疗专家前往岳西县开展健康脱贫帮扶工作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郎溪县卫健委带队的帮扶工作小组一行前往岳西县卫健委参加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帮扶工作建设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帮扶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次日上午,县帮扶工作小组根据工作安排前往岳西县白帽镇乡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教学活动,医疗组先后开展教学查房和专家义诊,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的解答咨询,为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诊疗检查和健康咨询,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让广大群众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义诊结束后,医疗组专家为白帽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讲座。通过此次健康脱贫帮扶工作,深入贯彻了健康脱贫的精神,同时了解了岳西县医疗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当地医疗服务能力和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