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0-00030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疫情防控】县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处置工作演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10-00030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疫情防控】县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处置工作演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疫情防控】县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处置工作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8 16:57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中心人员操作技能,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同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更好的投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县疾控中心于1026日开展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处置工作的演练。

本次就个人防护、流行病学调查、现场消毒消杀和采样送检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演示和经验交流。

最后由中心主任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在指出工作方面不足的同时,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PCR实验室检测、重点环境采样以及疑似人员流调等提出了高标准和高要求。

 

 

                                                                                      郎溪县疾控中心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