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10-00045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隆重开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隆重开工
发布时间:2020-10-16 18: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郎溪分会场暨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地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介绍了开工项目概况。参建企业代表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严致辞并作表态性讲话。

                  

                  


据了解,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城东新区地标性工程,项目位于建平大道西侧,伍员路南侧,东湖生态公园东北角。占地117.9亩,总投资约5.5亿元,总建筑面积7.0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档案馆、博物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大剧院,并配套380个机动车停车位、84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以及其他辅助设施和道路、广场、绿化等室外辅助工程。在建筑形态上优美起伏、错落有致,展现新时代精神的风姿;在功能应用上深度融合、交相呼应,实现公共资源的高效利用与共享。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整个东湖生态公园的点睛之笔,成为城东新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据悉,牵头承建该项目的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经营地覆盖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东盟及南亚等地,年竣工面积超3800万平方米,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建筑类民营企业第1名。因实施卓越的绩效管理,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首届省政府质量奖。2019年,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300亿元,列全国企业500强第218位、中国承包商第8位。 

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投公司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建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