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9-001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2020年审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8 发布日期: 2020-09-08
郎溪县2020年审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19: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下午,我县2020年审定兵工作会议召开。军分区杨军司令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军、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出席会议。县征兵办全体人员,各征集单位基层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征兵办主任曹江宣读定兵原则,并提出要求;县人武部工作人员介绍兵员数量和去向,介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的基本情况,提出预定新兵名单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对预定新兵名单方案进行认真研究,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县人武部副部长胡永为提出预定新兵去向,逐一表决确定;县征兵办主任曹江宣布预定新兵名单及去向,形成定兵决议。

张军指出,征兵工作要攻坚克难,一是提高大学生的积极性,确保完成市级下达的任务;要做到程序规范,公正公平。坚持“四前四后,四个不定,两个优先,一个必须”。从年龄、学历、体检、政审等方面对双合格人员进行打分排序,做到公平公正。

军分区杨军司令员指出,郎溪征兵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准备工作扎实,做到好中选优,兼顾特殊。坚持阳光操作,公平公正,随机抽点,数量质量良好。他强调,接下来的工作务必要做到,公示到位、矛盾纠纷化解到位、预前训练、疫情防控管控到位、思想动态掌握到位、新兵物资保障到位、后续工作跟踪到位、廉洁征兵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