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建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建平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2009-0009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建平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建平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3 来源:建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5日上午10点在建平镇老政府1号楼3楼会议室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俊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佩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建平中心派出所所长章进就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要求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