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市政服务> 市政基础设施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8-00021
组配分类: 市政基础设施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区防汛 市政维修两不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8-00021
组配分类: 市政基础设施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区防汛 市政维修两不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城区防汛 市政维修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8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汛以来,郎溪县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城区防汛形势严峻,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政园林管理局一手抓城区防汛,一手抓市政维修。

一是成立城区防汛排涝应急小组,加强对城区道路排水管网、窨井盖、雨水篦子等设施巡查,并在降雨期间及时将积水排出,另外组织防汛小分队赴第一联合圩24小时全天候开展巡查排险工作。

二是针对降雨期间发生的排水不畅问题开展管网检修,及时修复疏通管网,为防止河道涨水灌入污水管道,对香山路与伍员路交口污水管口进行封堵等。

三是及时对城区因强降雨造成的路面破损进行维修,组织专业维修队伍对城区人行道、华润苏果、国购广场、义乌商贸城等商业广场破损的砖进行拆除更换,对城区主路面沥青坑洞进行切割、破除、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