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007-00021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十字中心派出所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3 发布日期: 2020-07-13
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十字中心派出所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3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字中心派出所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积极服务群众。近日,十字中心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7月9日18时许,十字中心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范家冲有一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人站在路边,对自己姓名、家庭情况表述不清,当前正值汛期,容易发生走失老人溺水等意外事件,于是民警将其带回进一步救助。经多方核实,该走失老人为刘某某,现年58岁,郎溪县梅渚镇人,单身汉,神智不清,现和其外甥方某某居住在一起。民警联系方某某,因方某某无法到十字接老人,值班民警将老人送至方某某家中,交给其家人监护。方某某称赞“人民警察是人民的贴心人!”

服务群众无小事,十字中心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指引,坚持服务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